※看置顶!看置顶!
※混邪博爱,好粮都吃。什么都搞,一切随缘。

我流角色理解的唠嗑👌🏻


关于我流的牙哥,言和,小摩柯


出于调校狮+声控的习惯理解他们基本上是70%的声线特点+30%的官设这样子的构成。



言和没有除形象之外的设定所以先说这位……而且她是我入坑的起点_(:3⌒゙)_从声库来讲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歌手,所以我还是很喜欢百变小言的……就算是同人文和画里我搞过的言和也有好多好多种款式……总的来讲是英气十足的女孩子,我个人还比较喜欢冰山美人大姐姐这款的!(言和无参真滴很冷静)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

如果在vs设定主世界线的话,个人感觉言和属于女生群里的大姐头× 不是很张扬,但是很可靠,她的闺蜜们只要和她在一起都会很安心的那种有点男孩子气的大姐头~很能打()大部分时候不是太爱说话,或者说不是很会主动挑话头。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可能会什么话都不说只是张开双臂表示来抱一下的非常可靠的老朋友……演唱风格什么都hold得住,是实力派歌手!

少女言也写过(十五六岁的设定)就不是很冰了,是可爱温柔又英气的妹子!心比男儿烈!



牙哥,成年人。回过头看我高中理解的牙哥和现在虽然大方向上没什么变化但是自己走入成年人世界之后对牙哥的基于官设的理解变得压抑了很多……从声库特点来脑补的性格的话,是温润的大帅哥()不过我觉得牙哥的音色和他的设定还是有很多对得上的感觉所以就一起说吧……乐正姓一看祖上就是很流弊的,家底厚实,所以感觉他是家教很好很有教养的优秀男青年,待人很温和,平时说话有点点慢条斯理的(辅音发得有点慢(小声bb))京腔!京腔!什么官设上海人我不听我不听(不是)京腔大少爷我的菜!!!牙哥语调教京腔真的跟他爸一毛一样,而且他说话比他唱歌硬多了……但是生气或者情绪激动的时候语速就会忽然变快还带京骂

关于黑白发我个人比较喜欢是天生如此的设定,这样就很好做文章(你)可能还因为这样的发色以及从小留长发被周围的男孩子欺负过()年少时兴许也因为家里的过分期待叛逆过,和高中同学组了乐队玩摇滚,经历某些事情之后结束了叛逆期回来当乖宝宝了……(这个某些事情就是可以发挥的点)新的乐队是老妹缺鼓手了强行拽来的吧× 有时候会有种“我那么大个人了还跟这帮高中生一起玩”的无奈,可真的投入到音乐中的时候会非常忘我吧。是队伍里稳定军心的可靠大哥😭不论出于教养还是责任感都会对小朋友们加以照顾,因为队伍里女孩子多所以偶尔会有一点融不进去,和摩柯的年龄差又太大也不一定能找到很多共同话题。在队伍里是低调又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一点点大少爷脾气,不上心的人除非是工作伙伴不然很怕人麻烦,对上心的人就恨不得什么都要亲力亲为。作为一个从小优秀的成年男性也许还有一点点优越感,控制欲和占有欲,大部分时候可以用理性和教养克制住,但是心里可能早就翻锅了∠( ᐛ 」∠)_


摩柯小朋友!没有声库以前我还弄过几个小科学家的设定× 这几个设定的大体路线都是天才,是年纪很小就具备很高科学素养,但是也因为年少,善恶观念非常混沌,只要能让他搞自己喜欢的研究,对方是好是坏是代表谁的利益都无所谓。大概是“怪才”一路的。拿到声库之后秒变快乐宝宝!!!快乐!!!柯柯小宝贝儿小可爱么么么!(滚)

是快乐小天才(大开口,咬字超可爱)混血宝宝,中文的口音有一点迷(有些发音会糊……_(:3⌒゙)_跨语种潜力超强())是很能讨女孩子和长辈喜欢的小机灵鬼儿,实际想法有点捉摸不透。和女孩子很玩得来,偶尔还会耍耍帅。但是独处或者和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会深沉很多(低音采样很苏),从自然科学无法满足自己之后开始一个人会思考很多哲学问题。喜欢“观察”普通人。能忍受得了孤独,但是并不喜欢它。(我时常因为智商太高而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jpg)像出世小仙子(??)入世的经验还不太多,但是学习速度非常惊人。


关于CP向的相处模式重开一个慢慢唠吧୧(﹒︠ᴗ﹒︡)୨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希铜【多留点评论吧求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