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看置顶!
※混邪博爱,好粮都吃。什么都搞,一切随缘。

聊天讲到了开车(写文)的事情……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我流车过分写实反而没有了看车的那种感官刺激……不那么写实又开不下去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不管BL还是BG都没什么想开车的想法,我更喜欢将开未开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撩拨(我在说什么)而且想了想以我的沙雕属性+对牙牙是京腔小哥的偏好,可能会变成相声现场???

“哟,这么赏脸,今儿可得给您伺候舒服喽。”

“哎您可别叫这么小声啊,晚饭吃那(nei)三两大白米饭吃哪儿去(qie)啦?”

“祖宗您可轻点儿,给我背上挠三道杠儿,不知道的以为蝴蝶骨上穿阿迪呢。”


我在干嘛()

评论 ( 6 )
热度 ( 2 )

© 普希铜【多留点评论吧求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