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看置顶!
※混邪博爱,好粮都吃。什么都搞,一切随缘。

我流龙摩相关的唠嗑


一言以蔽之就是很多我比较喜欢的龙摩相处模式乍一看都像摩牙一样()

But that's what we call "stereotype"


我流这两只大概柯柯会更主动得多,是平常不怎么透露情感但是敞开心扉去表达的时候是非常真诚热烈的……聪明又早熟的同时保有少年的赤诚和不顾一切的冲劲!

大少爷大概就矜持得多,成年人压力太大()

所以大概会出现以下这么些个场景↓(包含了想过但是没画的脑洞×)

*开始逐渐察觉自己不同以往情感的柯仔和还只是把自己当老大哥带孩子的牙哥→→ 捕捉一只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着的牙哥!看着睡美人在前有哪个柯仔不心动呢?!(有几个柯仔??)柯:好想亲上去→咦我为什么要亲→可是真的好想偷亲一下这位大美人(??)→不行我在干嘛→(凑近)

当然最后因为牙哥忽然睁眼并没有偷亲成功∠( ᐛ 」∠)_


*中间有一个挺长的告白脑洞先暂时不讲了大概能画火柴人(咕咕咕)


*刚在一起的时候的亲密举动也不多,可能还得柯柯主动喊着“亲一下嘛!”假装撒娇而真诚地向谜之矜持又害羞的成年人索吻_(:3⌒゙)_×  不过等真亲上了(并且习惯了×)某位小朋友就会发现这个骚包成年人真是吻技了得,不知道谈过多少女朋友练出来的(?)


虽然画单图的时候我也经常搞特别骚包的牙哥,长一点的有故事倾向的还是倾向于不那么骚包的……不过杂食如我吃那么多牙all只有在柯仔面前牙哥会特别矜持(?)大概是小朋友的独特魅力(划掉)是更多复杂的矛盾压在心里的原因吧


我画了好多沙雕龙摩,但是没有哪一个牙CP让我有如此多的沙雕脑洞!!😂大概是真觉得男孩子之间更放松一点吧……(至于我流淳雅完全是成年人之间的荷尔蒙,不咋沙雕……)柯柯的快乐是可以感染人的(认真)

面对中V女团牙牙柯柯是挺孤单的,柯柯年纪小点又比较快乐跟女孩子也能很处得来,牙哥毕竟更年长,生活轨迹也和孩子们差太多所以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点疏离。男生会更懂男生些,龙摩的距离在阅历上吧,思想上的东西柯柯用天分可以追上甚至有的方面会超过牙哥。他俩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出尘一个入世,对理性的世界保持探索热情的科技少年和年轻有为处世有道的优秀青年❤


————

矜持如牙哥偶尔也会被爱情冲昏头脑主动骚包(不是)行动力很高呢👌🏻我今天就是想亲你怎么地(啥啊)偶尔的主动是非常霸道的风格,之后可能会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疯狂反省“我刚刚干了什么啊”——当然下一次被冲昏头脑的时候就忘得一干二净呢∠( ᐛ 」∠)_



想到什么想唠的再编辑bb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希铜【多留点评论吧求求了】 | Powered by LOFTER